沒有見識,沒有路感,沒有常識的我,和一群好朋友們要勇闖台中囉~~~~

 


 

 

 

台中一日遊

首先行程大概是這樣的:

8點半集合從苗栗出發

吃一頓美好的早餐騎車南下到達台中

逛逛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台中刑務所小樹苗雜貨店勤美誠品逢甲夜市打道回府

大概阿捏

 

 

 

 


 

一大早快九點了人還沒到齊

吃完早餐大概快十點了~

從苗栗快速地騎到台中~還好有人熟路~沒有迷失在廣大的台13線上

接著很順利到了一中商圈~還頗早~好多店都還沒開

倒是有可愛的熊熊~展覽已經結束所以撤掉了好多隻

但還是很開心的跟為數不多的可愛熊熊拍照

61310

好幾家店都說加蛋不用錢~我可以只要蛋嗎???

好多好多賣衣服的店但賣的衣服都大同小異

天氣好熱但是店家的衣服都還沒換季一點購買慾都沒有感覺就會熱死

接著飛奔到有名的宮原眼科沒見識的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去還以為是誰眼睛痛呢XD

冰淇淋的排隊人龍繞的我頭昏眼花所幸就不去參一腳囉!!

二樓的低消有點高害口袋空空的我望之卻步

61306

接著驅車前往台中刑務所~

大樹好大超美的古色古香的建築

還有很有特色的品茗的店

61307

逛了一圈以後大家跑去小樹苗雜貨店~

它隱身在一個很小的巷子差點找不到

那附近賣的東西都很有特色

每一個都好想要喔~~

接著驅車前往勤美誠品

旁邊的草地有好多人在遛狗狗

超多大大小小的狗狗在草原上奔跑

卡哇以捏

還有一隻穿獅子裝的黃金獵犬喔!!!!!!!

再往旁邊的廣場有義賣

有賣很多小東西,但衣服看起來太成熟,應該不是給我這個年齡層的人穿的吧~~~

大家因為前一天很晚睡,又長途騎車,所以都很累了,超想睡又不能睡好痛苦

想喝星巴克但人超多的~冏

每一間店都是人山人海阿!!!!

因此走到稍遠的一間小咖啡店,大家都點了咖啡來提神

那家店賣了好多調酒害我有點心動~可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才是好孩子

還是忍耐想喝甜甜調酒的慾望,因為我可不希望我的車留在台中要走路回苗栗阿!!!!

大家都有精神以後~又繼續騎車車去逢甲夜市

每一家店都大排長龍~要填飽肚子可真不容易啊!!

接著收拾心情準備回家家囉~

本來以為今天就會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

領頭車迷路了!!!!!

還帶領我們去墓仔埔

嚇死我了~我可是沒有載人的阿!!!!超怕後座被座走~挫挫的

接著我們又被神奇的GOOGLE地圖帶領上高速公路==

還好才騎一點點就發現了((呼~~

超危險的啦!!

網路不給力地圖類個又更加艱辛了

重點是超冷的啦!!!!!!!!

冷到催油門都沒感覺了T口T

終於回到了台13縣

很冷很冷的騎了一大段

還看到一間工廠

超像動畫裡那樣~

長長的煙一直冒出來~一點一點的燈光~好漂亮喔!

在那邊工作的人也太辛苦了吧~都這麼晚了還要加班~~辛苦了!!

終於騎回苗栗~

都冷到沒知覺了~

回去洗了熱水澡超舒服的~

驚險又刺激的一天就這樣平安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