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暗潮是地下城堡的續集,故事開頭是放逐者軍團推翻了暗月女神後,為首的煉金術士卻人間蒸發,接著黑潮降臨,萬物腐化,玩家扮演庇護之地的領主

操作方面的話主要是升級勇士,透過出征的過程逐步解開故事謎底,也可以在競技場挑戰其他玩家,遊戲技巧上基本上沒什麼難度,很適合打發時間

故事方面十分精彩,帶了中世紀的黑暗風格,撲朔迷離的因果關係,以及王國的興衰殞落,適合喜歡看故事的朋友!

本人不喜歡看教學,跳過太快的結果就是跌跌撞撞的摸索囉XD

螢光筆的是我有遇到的笨問題,希望能幫到大家

 


 

主面介紹:

城堡:可以惡補許多跳太快的故事,但有些是不可回朔的,另外關於任務的細節也可以在裡面看到

酒館:一開始花很多潛在刷英雄級別,後來發覺錢要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奉勸大家不要花太多錢在刷新酒館上面

倉庫:長按物資可以全部分解,不要隨便丟棄東西,雖然初期沒用但之後有些還是有用滴

墓園:如果您跟我一樣,在墓園製造出來前就死了一大堆英雄,剛蓋好墓園打開來會很長一串。跟術士對話後酒可以Get墓園了!

競技場:可以跟玩家單挑的地方

市場:我把鑽石全都花在買流水線,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初期沒什麼用的地方。中期和後期的資源幾乎都是從市場用錢買進。

工坊:製造很多必要道具的地方,有擴張視野(火把),增加搭營次數(帳篷),戰利品充能,裝備合成...,英雄若要轉職要購買的紋章也要在這裡合成,所以酒館和工坊要均衡發展

莊園:生產各種物資的地方。

操作介紹:

前期隨意分配發現投報率不高,經過深思後改為(幾乎)全部工人投注食物,木材1~2名,透過食物的快速拉升,招募更多工人,其他物資由市場購得或是分解倉庫儲藏品,然後花鑽石提高流水線的生產速度(沒有儲值,只靠分享和解任務的鑽石,目前縮到20秒),如果有其他更效率的方式也歡迎底下留言分享唷!

不論是木材.鐵.水晶.秘銀的生產都會扣食物

一開始完我沒有注意到,想說食物變負的是怎麼回事

負重=四位英雄的力量+包包格子大小

所以帶太多補師會走不遠,不帶補師會死得早

食物消耗是走一格需要的食物數量

一開始我不理解,一直走不回終點哈哈

前期很多狼肉阿餅乾阿之類的可以補充,後面能打到的食物會少很多,不要走太深~

出征的操作方法就一格一格的前進很容易理解,長按可以自動前進還會幫忙算好格數,有小圖示的地方就是可以觸發不同事件的點,怪物阿拓荒者之類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遊戲!

之後會陸續補上地圖或故事之類的文章!

*4/24更新

本來想補上故事,好不容易救出女巫,結果更新後遊戲就開始閃退= =

坐等遊戲更新中...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