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

很多文章有提到如何購買,這邊就不贅述了,

簡單來說就直接走進Smart shop(一個香菇圖案是它的LOGO)裡面賣很多玩具,給人感覺很適合小朋友(?)

直接走去櫃台跟他說你要買香菇,他就會拿給你囉!

有分很多劑量,每種也有不同效果,不過第一次嘗試他都會建議你使用最低劑量的

然後問你一些安全問題和叮嚀,像是懷孕不能食用阿!最好有人陪同阿!

(我建議吃完離運河遠一點,或是朋友要盯緊,我到荷蘭的時候,不久前有一個法國女生吃ㄎ一ㄤ了失足掉到運河死了...也因此修法只能吃孢子)

(運河只有到膝蓋多一點深耶...)

 

如何吃

吃之前要先空腹兩小時到三小時,因為食物會吸收掉菇菇的藥性,吃的時候不可以配東西,最好只喝白開水,

如果吃了以後想要快點結束可以吃一點甜食或點心,

基本上味道超噁心,就像生吃洋菇的感覺,又很臭(我討厭香菇),

BTW吃完隔天早上我馬上拉肚子

 

優游幻覺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我還拿出日記來寫,想記錄下看到的東西,

邊划手機跟朋友聊天還看電視(忘了說我坐在青旅的大廳)

漸漸的我發現四周顏色越來越飽和,變成螢光色的

有彩度很高的小點點,紅的黃的亮綠的一顆跟著一顆像一班一班小火車一樣繞著東西的邊邊跑

部分東西還出現蝶影,就像3D眼鏡拔下來那樣,

看到甚麼都好好笑,我甚至還一直笑然後自拍了XD

我開始不確定甚麼東西是真的...其實這種uncontrollable的感覺挺差的

然後我拿著手機一直傻笑,只知道手機很重要,但卻不知道怎麼使用,

接著肚子很痛,就去廁所想拉肚子,但廁所的一切都好新奇,整個ㄎ一ㄤ,然後也上不出來,

走出廁所就遇到一個黑人女生問我問題,我完全不能思考,

如果他不是幻覺的話,那應該是問我微波爐還三小的怎麼用(廁所走出來就廚房),

我必須正常的回答他,因為這間青旅規定很多,禁止吸毒禁止男賓...,被發現會被叫出去,退掉才能回來,外面超冷,

我就隨便跟他說個中性的答案i am not sure.趕快跑回房間,

大約9點吃的,到1點還退不掉==,很持久的香菇!

我沒有食物也懶得出去買,想說躺躺應該快退了(說明書上說約3小時藥效)

躺下來閉上眼睛,一堆幻覺跑過去,

一下我像在逛美術館,全螢光粉紅的房間,中間一個螢光粉的檯子,上面放了一個像朱銘的雕刻的風格的藝術品,看起來是銅,雕塑一個胖女人搔首弄姿,頭髮還是蛋捲冰淇淋形

一下又像是在足球場,足球場安靜的不可思議,中間的草地好綠好綠,青綠色的像是春天剛出芽的嫩草修得整整齊齊,很多觀眾可沒有半點聲音,各色旗海飄揚,我站在球門右後方,場上完全沒有球員,詭異到爆

一下又在繁忙的DB車站,感覺像是慕尼黑HBF,支線很多火車進進出出很快,好像看IG快轉過的影片,一直有火車進進出出

一下又在印鈔場,一堆綠油油的鈔票,像卡通裡飽和度上很高的綠,滿坑滿谷到處都是,還刷刷刷得從遠方一直流過來

躺在床上肚子超痛==

後來迷迷糊糊的我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腰酸背痛還去拉肚子

 

心得

很多人都是看到梵谷畫那樣很朦朧,但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剪切很整齊顏色很鮮明的東西,可能跟思考模式有關(?)

題外話:迷幻蘑菇理至幻的主成分是血清素,我跟血清素很有緣,以後有機會在補寫我跟血清素的小故事XD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