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翻譯:表情符號電影

中國翻譯:表情奇幻冒險

香港翻譯:Emoji大冒險

英語名稱:The Emoji Movie

一句話簡單說:它刷新了我看過最無聊的電影,硬要說優點咩就是它的英文很簡單,練英文的捧油可以關字幕看看

除了看電影仔細分析它的語法和構句應該會讓電影有趣一點(?)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可以看看預告片:

 

 

 

下面的是防雷線

 


 

上面的是防雷線

 

 

 

先來個劇情簡介:

故事就是一個表情符號壞了(男主角:Gene),Gene沒辦法保持在同一個表情,因此手機持有人使用的時候,表情就出現錯誤,

表情出現錯誤所以就要拿去修,因為拿去休會format手機全部資料,所有Emoji都會死掉,因此大家試圖搶先除錯(殺掉Gene)

Gene為了自救就和一個低能兒HI-5還有公主,一起想辦法去雲端修理,然後千辛萬苦又要救低能兒又要迷路,終於到雲端,因為愛情又不修了,衝三小(?)

Gene在那邊自暴自棄就害大家都被smail抓了,Gene的爸爸出來承認它也是壞的想要保護主角,然後一個大亂鬥

結局是在手機主人format全部東西之前,傳出一個多變的表情給手機主人暗戀的女生,正好女生跟手機主搭話,他就把手機拔開傳輸線了

世界得救(?)

 

心得:

因為是動畫片,所以就撇開整個超不合理的劇情,

看到hi-5智能不足的樣子我的心就好累,又因為文化差異美式笑話我真的笑不出來,諸多因素造成看得很辛苦

這部電影不長,我再轉機等飛機的時候看得,轉機12小時以上我待在機場,斷斷續續地想要看完卻失敗了,上飛機我又試圖看完它,就這樣讓我看了很多天

整個刷新我對最無聊的影片的印象,讓我想到很多我看過的雷片,這幾天想整理下,有空就把雷片心得發上來,避免大家踩雷

在看之前我就知道這部片評比很低,其實我也很犯賤哈哈,想知道到底多難看XD

 

裡面大量置入了很多APP,如果本身有在玩的人應該會會心一笑,

像是IG的調色功能我覺得詮釋的還不錯,

還有音樂APP的音樂河我也很喜歡,讓聲音具象化的想法還不賴

垃圾郵件一直煩人的重複同一句話,我也覺得滿寫實的XD

 

話說如果我的手機,會自動開啟應用程式,亂傳訊息,隨便放音樂...我早就直接丟了買新的了==

題外話格式化到一半拔傳輸線對手機和電腦都很傷...

然後手機自己傳訊息給喜歡的女生,這不是代表壞的徹底嗎?

 

看完這部片我想他想表達的意思是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科技進步,電話取代了面對面的交談方式,而文字的傳輸又取代了電話,漸漸地本來該輔助文字的表情圖案取代了文字,

每個人在不知不覺中,都被侷限在小框框中,使用有限的素材歸納想說的話語,雖然方便卻也挺不幸的

 

以上個人淺見,喜歡不喜歡都歡迎底下留言指正唷~但請溫柔的指正謝謝!

 

 

其他電影心得:

[心得]可可夜總會COCO-每個人都有兩次的死亡@牛排三分熟

[心得]懸疑片-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那些斯德哥爾摩症@牛排三分熟

[心得]動作片-獵殺星期一What Happened To Monday@牛排三分熟

[心得]驚悚片-愛寵Pet 囚禁愛人還是囚禁自己?@牛排三分熟

[心得]卡通-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牛排三分熟

[心得]奇蹟男孩Wonder-如果非要在仁慈和正確中做抉擇,選擇仁慈@牛排三分熟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