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行程:

21(二)

Frankfurt

入住Haus der jugend(46BUS franken-steiner platz/JH)

 

22()

Frankfurt

9:00AM

*羅馬人廣場Römerberg

*歐元大廈Eurotower

股票交易所(摸牛角)

1:00PM

午餐lunch

Burger die kuh die lachi

2:00PM

歌德大街goethostra ße

采爾大道Zeil

5:00PM

*老薩克森豪森Alt Sachsenhausen(Walter-Kolb-Straße 16

60594 Frankfurt am Main)必喝蘋果酒

入住Haus der jugend

 

 


很明顯的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我超討厭計畫咩!)

還好我很了解自己,多排了一天沒計劃日,7/21和22就都留在FRA囉~

事情就是火車不等人,早上賴個床ICE就掰掰了....

(一個人自助旅行就是有這種好處,永遠可以原諒自己賴床XD)

所幸改搭下一班RE,然後又再一直被查票中度過...

 

換車的時候,坐在車站,覺得衣服裡癢癢的,反射性抓一下,突如其來像打針的感覺!

挖靠!是蜜蜂!!!!!!那麼多人不咬就咬我耶!

還好火車還要一陣子,我馬上跑去information站問他哪裡有Apothek(藥局),雖然發音很不標準,但他還是告訴我怎麼走了,客服真的很利害哈哈

謝天謝地買到藥了~然後也順利搭上火車了,後來的整趟旅行中我都對蜜蜂很恐懼 T口T

<---蜜蜂藥

本來想去吃書上推薦的餐廳,但找不到,所以就在羅馬人廣場旁邊的市集隨便吃吃

<--神秘的食物,起司加番茄超讚!

<--舊市政廳

然後看到貫穿法蘭克福的緬因河,真的很漂亮,所以選了一家旁邊的BAR點了老薩克森區有名的蘋果酒!(apfelwein)

不過喝起來跟台灣的上面印著樹的蘋果酒味道有87%像

台灣路邊攤超多蒼蠅德國露天BAR超多蜜蜂!我的媽!

<--自戀的我和河邊和酒

<--漂亮的河景

<--很隨興的一群人,高跟鞋穿累了直接脫掉

漫無目的地晃了晃以後回到青旅,這間青旅還不錯,只是有點悶,但德國夏天也算涼快所以還可以忍受,

有點忘記是不是這一天還是隔一天,起床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女生在房間全裸擦澡(房間只有洗手台沒有浴室),我馬上再睡下去,超尷尬的==

接著隔天還是在法蘭克福

早上在市區Römer(羅馬舊市政廳)閒晃,但是不巧的是他今天休館

接著跑去Dom(大教堂),這間教堂未曾有牧師進駐卻加冕過10位國王,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精緻的木雕和畫作林立

<--超精緻的最後的晚餐<--門口的聖母哀子像

接著去采爾大街充滿百貨公司,感覺跟信義區很像哈哈

而歌德大街上的房子就很精緻,但賣的東西也是依些貴到靠杯的名牌,都是依些精品,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那邊穆斯林女生走在路上的比例很高(?)

<--歌德廣場

<--公園的銅像,動作很有趣就拍回來了XD

<--走出公園有噴水池

<--神秘的銅像

接著去看了尼古拉教堂和聖瑪莉教堂(超多教堂的啦),聖瑪莉教堂展示的作品遠少於大教堂,但是有一張很經典的模擬當年人們參拜的圖

午餐跑去麥當勞(超愛麥當勞),喝了一杯冰沙,他們菜單居然不在桌上!!!我要怎麼指啦!

所以只好選擇跟前面一樣哈哈哈,那個服務生應該很傻眼!

<--看起來很難喝的水蜜桃冰沙

<--麥當勞旁邊有Baren-Treff小熊軟糖店,進去店裡他會請你試吃唷!

左上角黑色紅色的那個口味我超愛的(johannisbeeren)

再來跑去看歐元標誌(Eurotower)跟風的也躺在附近的草皮上,很愜意!

<--歐元塔,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高大

然後去摸象徵會發財的牛角!!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有夠高的!

<--我還不到牛的眼睛高...

晚餐吃了一家超難吃的熱狗麵包,香腸的皮又厚又堅硬,麵包乾巴巴的,難怪沒什麼人...(題外話:晚上的時候在青旅認識了一個巴西女生,跟他一起逛逛,他跟我說那家熱狗店很難吃QAQ,不過來不及了)

回青旅正好一個巴西的室友也在,跟他聊了兩句,超後悔英文沒學好的啦!但他還是很好心的約我去走走,然後接著又認識了幾個朋友,我們就一起去酒吧坐坐聊天

這家店的蘋果酒是用傳統的藍白陶瓷壺裝的,喝起來很有感覺,味道喝起來有點像酸酸的發酵蘋果,滿道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