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就搭上sky line前往第一航廈

基於我的個人興趣,所以特別觀察麥當勞(喜歡看各國麥當勞XD)

機場的麥當勞有自動點餐機,超帥DER啦!(旁邊是我請忽略哈哈)

而且兒童遊樂器材也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不同於台灣只有溜滑梯,他是太空為主題,還有跟台灣不太一樣的遊戲

研究一下發現是一個組隊遊戲,隕石上有很多按鈕按下後會分成兩色,先按完自己顏色的隊伍獲勝

我太胖了又不能玩溜滑梯,又很邊緣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按完紅色~Win~!

等我朋友來接我,買了一瓶氣泡水喝,挖靠!有夠難喝QAQ

就好像在實驗室一樣,充滿小蘇打的發泡感,尾韻還有小蘇打的苦澀味...一瓶還不便宜不如喝可樂QAQ

德國的寶特瓶有押瓶費,所以正好來玩玩退瓶機,

但我看不懂德文,英文也很戳,

把保特頻放進機器以後,銀幕上就跑出很多選項,

俗話說 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長短不一要選B,參差不齊就選D,

然後我就選了第一個選項,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的押瓶費呢(?)哭....

(據我朋友後來說我是按到捐贈...)

 

終於我朋友來救我了,先去他家放行李,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衰,還是一臉逃票樣(?),一趟路程我被查兩次票耶...這是黃種人歧視吧!!!!我有買票啊!我很乖!

來到特里爾大學旁邊的宿舍,房間超大耶~還有廚房,雖然周圍很荒涼XD

順便參觀了一下學校

然後就開始我的一個人的旅行囉!

下一站:法蘭克福

 

題外話

第一次到德國對於他們的信任人性感到不可思議?!像是超市的水果自己過磅,貼上價錢,再自己拿去結帳,都不怕有人秤好在多放幾個或是亂按價錢耶!

這開在台灣沒兩天就倒了吧!=..=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