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省錢所以住了滿多家青年旅館的~~

主要是在德國所以就以德國為例囉

有些小東西當初忘了帶,也有些小技巧想說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1.浴巾

不是每一家青旅都有提供

最好帶兩條浴巾

一條洗澡用來擦乾

一條可以用來包洗好的衣服扭乾再晾~這樣會比較容易在隔天乾,就算沒有晾乾也可以把濕衣服包在浴巾裡放進背包

2.鎖頭

雖然不是每一家房間都有提供可以加鎖頭的櫃子

但我遇到的很高的機會都有

東西鎖起來比較安全

3.吹風機

一般青旅都可以去櫃檯借吹風機,有的要押金有的就擺在浴室

從台灣攜帶吹風機的話要記得帶變壓器或旅行用的吹風機~

像我的吹風機帶來因為電壓問題不能使用XD

4.耳塞

這要看個人睡眠習慣

因為有些一起住的室友很吵

像我有一天就遇到一個室友打呼超大聲我還沒睡他就睡了,我睡醒了他還沒醒

真是難熬的一夜

5.沐浴乳洗髮精

這不是每一間都會提供,但是遇到很多間都有

可是是最原始的那種,全身上下都能洗,洗頭洗澡同一罐

所以我還是用自己的~這種從頭洗到腳的讓我有點不放心~

6.乳液.保濕用品

德國很乾很乾

本人皮膚屬於乾性,所以在德國都會脫皮,變得白白的XD

如果乾性肌膚的朋友建議多帶一瓶保濕

7.行動充

常常使用手機看地圖一下就沒電了

有時候青年旅館的插頭不是很多,或著不在床邊

手機擺著充很怕隔天就只剩充電線了XD

所以我覺得帶個行動充會比較好~路上沒電也可以使用

小提醒:行動充不可以託運~

 

分享一些在青旅的小故事

青旅房間內很常只有洗手台,浴室要到外面去

有一天早上我一起床,看到我的室友,一個女孩子,

全裸拿一條小方巾在洗手台擦澡,我整個嚇到吃手手,馬上躺下來繼續睡

 

話說要鎖好自己的財物,真的很容易不見....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