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Poco就是一點點的意思,點餐的時候要一點點糖一點點鹽都可以用這個字

Hablo chino y un poco de español 我會說中文和一點點西班牙文

西班牙旅遊可以使用

這首歌滿好找的直接搜尋Un Poco Loco就可以找到

新手翻譯如有翻錯麻煩留言溫柔提醒唷!

 

西文翻英文歌詞 english lyrics

>> https://www.musixmatch.com/es/letras/Luis-%C3%81ngel-G%C3%B3mez-Jaramillo-feat-Gael-Garcia-Bernal/Un-Poco-Loco/traduccion/ingles

 

聽聽歌吧:

 

Un Poco Loco有點瘋狂
(Ahhhhhh-ahh ayy)

[Verso 1: Luis Angel Gómez Jaramillo]
Que el cielo no es azul, ay, mi amor, ay, mi amor

天空不是藍色的,噢!吾愛呀!吾愛!
Que es rojo dices tú, ay, mi amor, ay, mi amor

你說天是紅色的,噢!吾愛呀!吾愛!
Ves todo al revés, ay, mi amor, ay, mi amor

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相反的,噢!吾愛呀!吾愛!
Creo que piensas con los pies, ay, mi amor, ay, mi amor

我相信你是用你的腳思考,噢!吾愛呀!吾愛!

[Coro: Luis Angel Gómez Jaramillo]
Tú me traes un poco loco, un poquititito loco

你讓我有一點點瘋狂,一點點瘋狂
Estoy adivinando qué quieres y pa' cuándo

我不斷的猜測你甚麼時候想要甚麼
Y así estoy celebrando, que me he vuelto un poco loco

這就是為甚麼我為我變得有點瘋狂而慶祝

[Verso 2: Gael García Bernal, Luis Ángel Gómez Jaramillo, Juntos]
Chiflado tú me vuelves, eso está un poco loco

你讓我發狂,這有點瘋狂
Tu mente que despega, tú siempre con ideas

你的思想跳躍,你總是很有想法
Con mi cabeza juegas, todo es un poco loco

你操縱我的思想,這有點瘋狂

[Estribillo]合唱
Todo es un poco loco, con mi cabeza juegas

一切都有點瘋狂,你操縱我的思想
Todo es un poco loco, con mi cabeza juegas

一切都有點瘋狂,你操縱我的思想
Todo es un poco loco, con mi cabeza juegas

一切都有點瘋狂,你操縱我的思想
Todo es un poco loco, con mi cabeza juegas

一切都有點瘋狂,你操縱我的思想

[Outro: Gael García Bernal y Luis Ángel Gómez Jaramillo]
¡Un poquititititititititi-titititito loco!

 

 

   電影影評:

[心得]可可夜總會COCO-每個人都有兩次的死亡

 

其他歌曲不專業翻譯:

[西文歌曲推薦]Recuérdame  勿忘我-西班牙文歌詞翻譯-可可夜總會coco-remember me lyrics

[西文歌曲推薦]The World Es Mi Familia-西班牙文初學者推薦-可可夜總會coco-世界是我的家庭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