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可夜總會(coco)中間穿插的歌,google輸入Disney/Pixar's Coco會比較好找這部電影,coco這個字使用太氾濫了

電影不久前在台灣上映,是個以墨西哥為背景的卡通,等進電影院看完再來寫影評,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最近初學西班牙文,這首是老師推薦的歌曲,歌詞很簡單旋律很愉快,閒來沒事我就會播來聽聽,多聽歌有助於語言的學習,想必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了哈哈

話說西語補習班在台北的選擇比起英文簡直是少得可憐 (偷偷抱怨一下,西文的書有夠貴...)

我會逐漸分享一些關於西文的文章,西班牙文自學新手可以追蹤我的部落格喔~

 

第一次翻譯西班牙文歌,如果翻得不好請見諒

電影影評:

[心得]可可夜總會COCO-每個人都有兩次的死亡

 

其他歌曲不專業翻譯:

[西文歌曲推薦]Recuérdame  勿忘我-西班牙文歌詞翻譯-可可夜總會coco-remember me lyrics

[西文歌曲推薦]The World Es Mi Familia-西班牙文初學者推薦-可可夜總會coco-世界是我的家庭

[西文歌曲推薦]Un Poco Loco 有點瘋狂-歌詞翻譯-可可夜總會coco-A little carry lyrics

 

 

先聽聽歌吧!!

 

The World Es Mi Familia 世界是我的家庭

Rrrraaaaaaoooo-aaoo-aao-aahh!


Señoras y señores

先生們,女士們
Buenas tardes, buenas noches

下午好,晚上好
Buenas tardes, buenas noches

下午好,晚上好
Señoritas y señores

小姐們,先生們

 

To be here with you tonight

今晚和你在一起
Brings me joy, que alegría

帶給我快樂和那幸福
For this music is my language

音樂是我的語言
And the world es mi familia

世界是我的家庭
For this music is my language

音樂是我的語言
And the world es mi familia

世界是我的家庭


For this music is my language

音樂是我的語言
And the woo-orld es mi familia

世世世世界是我的家庭


For this music is my langua-

音樂是我的語(掉到水里)

 

小字典:

女士Señora

女士們Señoritas

小姐Señoraita

小姐們Señoraitas

先生Señor

先生們Señores

和 y

下午好(約略13:00到天黑)Buenas tardes

晚上好(天黑以後) buenas noches

 

多聽兩次就會打招呼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